|
特色飲品比較出色:Amour Garden Grill & Bar
|
|
|
siu_shan
2015-07-08
0
0
|
分享
收藏
之前去過Amour Corner覺得味道不錯,評價也很高,所以就去另一間Amour。 Amour Garden Grill & Bar 環境不錯,但卡位的凳比較低一點,坐起來不太舒服。坐外邊的則沒有些問題。 有飛標位可以娛樂(需要另外付款) 出面好像都有燒烤位。 跟朋友2人相約去傾心事,點2人餐,$238。 頭盤選了牛油果子米卷 果子卷似中式春卷,非常脆口,中間的配料有豬肉(不是店員所講的無肉), 外脆內熱,調味也剛好,味道不錯。點上沙律醬更加滋味~ 餐湯及牛油沙律 一開始以為只可2選1,選了沙律後上台的是2個沙律, 之後我們叫她幫手換一個,換了半小時都未有上台。。。 等到花兒也謝了之後來的湯是磨菇湯,不是罐頭的, 蘑菇碎都頗多,很有口感。忌廉都ok滑身,整體味道不錯。 沙律有沙律菜,粟米粒,車厘茄及胡麻醬。 胡麻醬的量也不少而且濃,有點遮蓋了沙律菜的鮮味,so far也算清新。 黑松露海蝦意大利粉 朋友食蝦會屙,所以另上。店家也不錯,幫我們換了個另上 (可能是一開始不記得我們的上菜要求,所以之後才換) 黑松露說不上高級,但聞起來很香。 忌廉意粉(偏甜)也是一個問題,應該是忌廉中有煙肉味粉調味吧。 意粉比較硬身,我都頗喜歡。菇類都不錯,很滑口。蝦都比較煮得剛好,都算香的。 澳洲西冷牛扒伴意大利飯(轉了薯菜) 也是將肉另上,西冷也有手掌大,不過有點過熟 (可能是我們沒講需要幾多成熟?比較硬身而且不夠水分,點上那醬汁則比較香。) 薯菜中薯條比較硬及脆,感覺有點油膩。也有車厘茄及西蘭花,都是比較dry一些。 甜品:3.6牛乳奶凍及木康餅 賣相方面真的很加分。 牛乳奶凍有點紅莓醬,比較甜身。奶凍帶微奶香,味道尚可。 這個木康餅餅甜甜的有一些檸檬味,但整體比較硬實和dry,最後吃不完。 飲品先點一個朱古力曲奇奶昔(怕肥所以share) 發現奶昔帶點咖啡味,而且中間也有微微朱古力味。頗愛這個。 很香而且甜度可以配合整個味道。 也有吃到一些曲奇碎,很有口感。 所以之後加點一個,味道真正! 結帳每人百多元,說貴就不算太貴。 不過等候時間實在比較久(一小時左右才上齊前菜主菜) 如果晚餐時間趕睇戲的話會不耐煩,食物質素也是soso, 比較愛的是朱古力曲奇奶昔,也是個加分位。 牛的話建議早點講好什麼熟度,否則太熟太un就不太好吃。
感謝 siu_shan 提供以上資料 siu_shan 的網誌: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zh/gourmet/reviews.htm?userid=518721&city=hongkong
|
~END~
人均
$160.00
| 商店 | (已結業)Amour Garden Grill & Bar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