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為哈佬吉帝而來
|
|
|
applehoneyhk
2016-02-27
0
0
|
分享
收藏
早日剛巧和家人逛完麻甩街,多時一別想想西九龍中心有間Cafe店、 不知是否「健在」,還是上上開飯網、睇睇最新詳情, 不上由自可,看上早前有人放上一個Hello kitty咖啡劃花,很是可愛、固落實午膳地部。。。 店子和從前好像沒太大之分,「的的式式」、由於已接近下午茶又不想吃上意粉, 抬頭間看看便二話不說要來一個香煎三文魚配香滑薯蓉$138.但總不及我心意Helly kitty 來得快, 選上焙茶做基底, 焙茶味道在妨間咖啡店上比抹茶為少見、香氣亦有別於抹茶, 濃郁而不帶甘澀,純純茶香, 鮮明而特出、一試你可能便會愛上, 良耐也不願催毀可愛之「哈佬吉帝」 終於等到三文魚配香滑滑薯蓉,上枱賣相又幾好、 以該區來說擺款算是細心,入口薯蓉當然滑漏、最難得是三文魚肉質柔軟道, 其實煎三文魚也很巧功夫,太猛火魚身香但肉質很老,又調較上「文火」 慢而耐心, 旁邊香草忌廉也調較得不錯,啡菇加上雜菌帶有濃濃牛油香、 多等也算值得 下午茶時段家人叫來「半份」草苺窩夫,約價$55. 窩夫滿滿蛋香滋味,慷慨草苺漿更是見爆滿、最最最為動心「名牌」粒粒雪糕, 粒粒草苺果肉滿嘴皆是,沾上哪一樣也十分味美 來多一杯玫瑰latte最為完美,家人曱甴肚 、選擇小杯份量剛剛好、 綿密奶泡下玫瑰味道陣陣飄香, 以深水埗這個麻甩區肉,這間小小咖啡店、 算做得不錯,如果地方大點更為寫意。
感謝 applehoneyhk 提供以上資料 applehoneyhk的網誌: http://www.openrice.com/zh/gourmet/reviews.htm?userid=107274&city=hongkong
|
~END~
| 商店 | Cafe Charm's (深水埗店) |